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性福音! 巴黎設置賞景露天小便箱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4 16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4 16:03

相信每座大城市都有民眾不守法,隨地便溺的困擾,巴黎市政府在上個月,實驗性推出一款露天環保小便斗,像紅色郵筒的箱子裡裝有木屑,可以回收當成堆肥使用,但因為地點就在塞納河畔,對於這款臨時設施,男女反應相當不一樣。

圖/翻攝自RTL.fr

 
遠方的巴黎鐵塔,眼前的塞納河這是優雅巴黎的日常風景,不過最近在河岸旁多了這一個紅色箱子成為話題,怎麼用?由男記者來為大家示範。

日本記者:「像這樣,男性可以光明正大的小解,設了這樣一個裝置。」

猛一看像是垃圾桶還是郵筒,但其實它是男性露天小便斗,儘管巴黎禁止隨地小便,違者遭到檢舉可以處罰68歐元,大約台幣2400元,但是夏天觀光客一多 無視禁令存在的大有人在,上個月市政府決定 實驗性先在市區內4個地方。

 
設置這款環保小便斗,箱子裝滿了木屑,除了可以中和小便氣味,累積到500次 還能當作堆肥使用,但是顯然巴黎男女的觀感很不一樣。

反對男性:「在大家面前小便實在很那個,而且在巴黎感覺很不衛生,對周圍的人來說也很不好看。」

支持女性:「外觀很漂亮又不佔位,希望也能有相同設計服務女生。」

兼具賞景功能的露天小便斗,究竟可不可行,巴黎市政府表示將會參考居民的反應,再來決定要不要增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便溺#環保#小便斗#郵筒#木屑#堆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583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