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標糾紛?名三明治店爆分家!5洪瑞珍店面改名洪家手作

記者 彭志宇 葉韋辰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3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3 19:11

紅到國外的洪瑞珍三明治最近爆出分家風波,有眼尖民眾發現8月1日開始有些店面改成洪家手作三明治,原來是其中一位第二代經營者不想依照老本舖的規矩只賣三明治,想要拓展產品品項、並且讓品牌年輕化才會改名,不過強調經典口味沒有變。

圖/TVBS

 
還是一樣的起司火腿三明治,但交給客人的紙盒外觀已經改變,洪家第二代第七個小女兒,洪毓姍在雙北桃園經營的5家洪瑞珍悄悄改名,變身洪家手作三明治。

洪家手作三明治組長楊銹惠:「8月1日改名,我們是為了產品多元化,就像我們看到檯面上的聯名商品一樣。」

圖/TVBS

現在除了聯名、商品多元化,強調精典口味沒有變,更在外觀動手腳,像是包裝印上小三明治的塗鴉區分口味,大理石花紋紙盒多了幾分文青感,想要拓展年輕客群。
 

洪家手作三明治組長楊銹惠:「我們會推出新口味讓民眾來嘗鮮一下,我們會再持續的拓點,在不同的地方我們會服務不同客群的民眾。」

圖/TVBS

不過改名和自家人糾紛恐怕也有關係,4月時還有其他洪家人因為商標註冊的糾紛到粉絲專頁嗆聲,不要再使用洪瑞珍這個名號。畢竟目前洪瑞珍商標被現在彰化老本舖的經營者,也是創辦人第二代洪峻聲註冊,叫這名字就不能賣三明治以外的商品,事實上雙北洪瑞珍三明治店面還包括內湖、北車、重慶、板橋等等,分屬其他3位洪家後代,各自獨立經營、互不干涉。如今改名,如同開出台灣最知名的三明治分家的第一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瑞珍#商標#糾紛#分家#洪家手作#三明治#起司#火腿#起司火腿三明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69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