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闖火車站廚房拔瓦斯自殺 涉公共危險

台中-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8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29歲女子,疑似因為經濟壓力,走進泰安火車站的廚房,拔開瓦斯管線,猛吸瓦斯中毒,還好售票人員及時發現,送醫治療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;但火車站屬公共場所,人來人往相當多,警方表示,她這樣的行為已經涉及公共危險。

女子吸入瓦斯中毒,意識還算清楚,醫護人員先在泰安火車站內,替她做初步檢查,再將她送醫治療;女子疑似因為經濟問題和家人吵架,一氣之下,到了火車站,把廚房的門反鎖,開瓦斯。

凌晨6點50分左右,售票人員發現她倒臥在地上。泰安火車站售票人員江義雄:「手抓著,我把她拉開,她還有生命跡象,把我撥開,說『不講話』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70年次的女子,家住在舊火車站附近,前一天晚上10點多,就到新站逗留;監視器拍下,女子先是坐在樓梯間,又到了女廁,不久之後就被家人帶回,但沒想到,清晨她居然到車站開瓦斯。江義雄:「門窗都關著,我把它打開通風。」

女子經過治療,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下午到鐵路警察局接受偵訊,警方認為,車站屬於公共場所,女子在這裡開瓦斯,萬一傷害到其他民眾,事情就嚴重,已經依照公共危險罪,將她移送法辦。

◎珍惜生命,求助專線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0774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