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男沿街推倒機車 民眾錄影竟反嗆:拍什麼拍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2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2 22:28

新北市有一名網友日前經過新店區安民街時,突然發現一名男子行徑怪異,沿街推倒多輛機車,網友發現後拍下過程,隨後上前質問對方,不料男子竟然嗆聲「拍什麼拍啊?」態度十分囂張。

新北市新店區出現一名怪男,竟在大街上推倒停放在一旁的機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該名網友11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提到,當時他行走在新店區安民街171號附近時,發現一名穿著白衣男子,推倒停放在機車停車格內的2輛機車,他隨即拿起手機拍下錄影。當時該名白衣男子撐著雨傘,先是將其中一台機車推倒,接著裝作若無其事,往前走了幾公尺後,又隨即推倒另一輛黑色機車。

 

這一幕全被網友直擊,他隨後上前質問男子「欸,你在幹嘛?你在幹嘛?」沒想到白衣男子態度囂張,反嗆「拍什麼拍啊?」網友再問「你弄別人機車幹嘛?」該名男子就冷冷地看了網友後,就一言不發地離開現場。
該名撐傘的男子被網友發現後,竟反嗆對方:拍什麼拍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友將這段過程分享上網後,提醒民眾留意是否車子遭殃?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和影片之後,紛紛大罵白衣男子的行徑惡劣,「太可惡了」、「沒事幹嘛推倒人家的車子,有病嗎?」還有人揚言要肉搜他。

事後當地警方介入調查,得知該名男子姓張,今年24歲,本身就住在安坑這一帶。家屬向警方表示,張男因從小弱視,戴眼鏡會暈眩,加上有躁鬱症等相關疾病,對於他推倒路邊機車的行為,張男的父親十分抱歉,請大家能多多體諒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推倒機車#肉搜#弱視#雨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39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