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河畔咖啡館石桌傾倒碎裂 砸傷3路人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2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2 15:16

愛河畔散步,竟然遭到掉落的大理石桌割傷?高雄愛河畔的一家咖啡館,11日晚間傳出戶外石桌莫名傾倒的意外,大理石桌面掉落裂開,結果砸傷了3名剛好行經的路人,有的手部、臉部被割傷,也人有被石桌的鐵架壓到,肩部背部都受傷。

圖/TVBS

 
砸傷人的大理石桌裂成好幾塊,掉落在地板上,晚間時分,這個高雄愛河畔的露天咖啡館,突然間傳出騷動,原來有3名路人被不明原因掉落的石桌鐵架及摔落裂開的桌面給砸傷了,店家緊急呼叫救護車,為傷者清洗傷口後,他們自行走上救護車。

店家:「從這邊走過來,我看他們在這邊往裡面看,不曉得怎麼搞的倒下去,慢慢倒下去的,不是一下子倒下去。」

圖/TVBS

擺放在戶外的大理石桌,是要讓顧客坐著欣賞愛河美景,莫名掉落砸中50歲的男子,劃傷了他的手指、顏面也有擦傷,另外,還有2名女子被傾倒的鐵架壓到,肢體及頸部、背部出現紅腫、挫傷,還好傷勢都不嚴重,到底這大理石桌為何會掉落呢?
 

店家:「也沒風也沒雨,這是跟那組合,倒下去(不能重壓啦,可能壓到了)。」

圖/TVBS

業者已經緊急把掉落破損的石桌搬離現場,不過從現場遺留的完好石桌看來,它大約有120公分高,一整片的大理石桌面,以靠著空心的鐵架支撐,而這鐵架出現鏽蝕的痕跡,到底是支撐力不足?還是老舊腐蝕釀禍,有待釐清。

圖/TVBS

店員:「他們只是告訴我說,我們這邊有個桌子倒了,然後叫我們今天稍微注意一下。」

露天咖啡座緊鄰愛河河畔步道,假日遊客多,安全問題真的不能大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河#大理石#咖啡館#傾倒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85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