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媒P圖「氣墊船殺進淡水港」 陸網友沒支持反狂罵?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2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2 10:00
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
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

中共解放軍8月10至13日在青島至日照以東的黃海海域舉行軍事演習,而恰巧大陸的軍事網站「新浪軍事」最近出版文章,霸氣的高談大陸最新登陸艇發展,甚至囂張地模擬登陸艇直接殺進台灣淡水港。不過由於P圖技術太過粗糙,就連大陸的網友都看不下去,忍不住吐槽:「P成這樣,大小比例都不抓的啊?」
 
「新浪軍事」最新一篇軍事分析文章指出,中國某間造船廠所建造的726A型氣墊登陸艇照片曝光。而報導還加上了一個狂妄的標題:「木罌夜半飛渡軍 解放軍野馬氣墊船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」。

 
 
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

但只見附上的圖片中,用一張淡水港的空拍照當背景圖,再把氣墊登陸艇的照片貼在淡水港照片中,但比例失真,登陸艇跟街區簡直一樣大。除了這張「慘不忍睹」的P圖,該文章還用了一張樂高模型照介紹美軍的LVT登陸車,也著實令網友傻眼!
 
而看完「新浪軍事」這幾張P圖,就連大陸網友都受不了,紛紛痛罵:「真的是,越看越想罵娘,這新浪軍事還能看?越做越差!」、「牛批啊,一個氣墊船有一個小區大。」、「PS水準慘不忍睹。」、「這登陸船佔地起碼1畝」、「對手是稻草人嗎?」、「P成這樣,大小比例都不抓的」、「搞笑,後面還有一張樂高是在打醬油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解放軍#軍事#大陸#台灣#P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62

0.18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