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擄童男「放出趴趴走」? 三峽媽媽驚:看到他徘徊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0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0 17:17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內湖區8日傍晚驚傳擄童案,1名周姓男子在民權東路六段突然強拉1名7歲女童,所幸母親奮力拉住女兒並尖叫求助,才未讓對方得逞,而男子隨即逃離現場。消息曝光後,許多家長人心惶惶,紛紛在群組轉傳新聞訊息,其中1名母親更稱,自己在三峽街頭看到犯嫌,提醒其他媽媽要多加注意。

據了解,33歲的周姓男子住在三峽,平時在某運動管理公司任職,負責管理豪宅泳池等工作;事發時,他正值上班休息時間,竟跑到民權東路六段人行道上,突然強拉住路過女童,嚇得一旁的媽媽趕緊奮力拉住女兒,同時放聲大叫求助,吸引附近路人上前關心;周男見狀鬆手逃離現場,但不久後仍遭警方逮捕。

 
圖/TVBS

周男到案後供稱,誤認這對母女是三峽熟識的朋友,才會伸手去抓女童書包;由於他不是現行犯,警訊後僅能依強制罪嫌將其函送地檢署偵辦。新聞曝光後,許多家長都在群組轉發相關訊息,其中就有人說,「我剛剛在三峽大仁路的美廉社門口看到這名男子,請大家注意身邊的小孩」,搞得地方媽媽人心惶惶。

對此,三峽分局表示,轄區內未接獲類似報案,但員警會加強巡邏盤查,密切注意該男子有無出現,以免類似事情再次發生。根據最新消息,內湖警方擔心周男再犯案,上午就開始鎖定其所在地,稍早已在台大醫院找到人,加上他精神狀況不穩定,預計將強制送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擄人#女童#妨害自由#救生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775

0.2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