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 國號改中國台灣網友怒


發佈時間:2018/08/10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0 14:48

7月底試營運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,被民眾發現館內敘述把台灣寫成中國台灣,讓粉絲團留言被灌爆、Google評分也瞬間跌到一顆星,飯店回應,文宣是隸屬萬豪酒店,無法自行更改,另外才剛重新開幕的美麗華大直影城,官網也出現中華人民共和國。

圖/TVBS

 
有民眾在飯店裡使用網路,但仔細看說明內容,大吃一驚,因為裡面台灣,前面被加了「中國」2個字,當然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也消失,換成五星旗。民眾PO網分享,讓在7月底才開始試營運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,粉絲團被網友負評灌爆,底下留言很氣憤,甚至大家集體到Google評分,讓飯店評價瞬間跌到1顆星。

圖/TVBS

業者則在9日火速發聲明回應,強調酒店隸屬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,屬於直營管理,從服務、設備到對外文宣都須遵照品牌規範,無法自行決定更改。只是其他台灣飯店,大多也是國際品牌,並沒有中國台灣這個用法,林口亞昕福朋,喜來登的解釋也遭到外界質疑。

售票員vs民眾:「看什麼電影,與神同行2。」
 

美麗華才剛剛因為家族鬥爭,停業一個月的美麗華大直影城,好不容易在父親節當天重新開幕,但這回也惹上爭議,新的購票官網,最後一行寫著,電影票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電影分級提供,不是寫中華民國,也沒看到台灣2個字。

圖/TVBS

對此美麗華回應,官網是外包給紐西蘭廠商,由於翻譯錯誤,上線第一天也就是8月6日已經更正完畢。

一連2起中國台灣,不論看電影或住飯店、國號被矮化,不只立場惹爭議,也讓形象大大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喜來登#飯店#影城#矮化#形象#國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79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