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水電後闖空門! 賊拔監視器 未料有電眼

記者 葉奉達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0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0 14:37

屏東一名張姓水電工人,日前到別人家裡修水塔,發現屋內有2塊金牌掛在牆上,起了歹念。他三更半夜到被害屋主家,知道屋主裝有監視器,於是先把主機給拆下來搬走,接著大膽闖空門,偷走2塊金牌變賣2萬多塊錢,只是他沒料到,屋主家裡還有第2支監視器,拍下整個偷竊過程,一眼就認出是來家裡修水塔的工人,報警抓人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對著門口前監視器,看了一眼,接著大大方方闖進屋內,他沒有遮臉,把手機當手電筒,不斷的照啊照,翻找抽屜。會這麼自然是因為張姓竊賊一進門,就拔走監視器主機,只是他沒有料到,頭頂上還有第2支電眼。

清清楚楚拍下他偷竊2塊金牌的過程,事後他還將金牌變賣2萬1千多塊錢。

圖/TVBS

大同所副所長郭家榮:「竊嫌曾經在屋主3樓神明廳,附近修理過水塔,所以對屋主屋內狀況非常熟悉。」
 

遭竊的屋主,從監視器畫面,一眼認出來是曾經來家裡修水塔的工人,警方前往住處搜索,遲遲沒有應門,原來他還在呼呼大睡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張姓水電工:「(東西呢)我還給他了啦,(你都拿去賣掉了嗎),沒有啦我那天有拿去,有去找他。」

38歲張姓水電工人,曾幫屋主修水塔,但他疑似吸毒缺錢不安好心,把修水電工作當成是犯案前的會勘工作,再隨隨便便進別人家裡偷東西,幸好屋主的第2支電眼,揪出這個惡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電#工人#水塔#金牌#偷竊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550

0.1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