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硬闖得來速壓到騎士腳 孕婦嚇到宮縮討拍挨轟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9 15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9 16:22

桃園市一名懷孕7個多月的女網友,她在臉書發文提到,8日晚間她開車和妹妹去速食店滿買餐點,結果車輛在行駛「得來速」的車道時,不小心壓到一名機車騎士的腳,對方拍窗表示自己的腳被壓到,她自認委屈地有向對方道歉,還說自己因為此事而整晚處於「宮縮」狀態,還說「得饒人處且饒人吧,我還是相信台灣人都是善良的。」試圖討拍結果反而被網友打臉。

一名孕婦日前開車載著妹妹到知名速食店準備用餐,車子開進得來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該名孕婦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當時行車紀錄器影片,發文提到事發時間是在8日晚間8點40分左右。她開車載著妹妹到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一間速食店用餐,車子本想停在得來速進去的後面停車場,但她記錯店家,開進得來速後發現沒有停車場,打算開出來再到外面停車。

 
孕婦把車開進去後,疑似車道太小,要通過時不慎壓到前方這名機車騎士的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就在經過點餐區時,孕婦看到轉彎處有一名機車騎士,她擔心撞到對方而減速;不料車頭過去後,對方很大力地拍打她的後車門,孕婦見狀隨即停車不動。對方表示車子壓到他的腳,孕婦聽到後當下對他說道歉說「不好意思」,還很客氣地和對方溝通,「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麼的逞兇?還說要不要我下車讓他壓壓看?我當下也不知道該說什麼!」

該名孕婦更說,車上就只有她和妹妹2個女生,自己更懷有7個多月的身孕,當下當然沒有下車;女網友提到,此事發生後不知道是害怕還是驚嚇,整晚都處於宮縮狀態而無法入眠,最後更提到,「會放上影片只是想說,這個社會得饒人處且饒人吧?我還是相信台灣人是善良的!」

孕婦看似討拍的動作,反而引發網友一連串的回批,甚至有人直言「自己懷孕自己更該注意一點,況且被壓的又不是妳,宮縮是自己造成的,那被壓的人就該自認倒楣嗎?很不負責任的說法」、「所以懷孕是可以無限上綱的犯錯、罵不得的意思嗎?」更有人虧她「懷孕的三寶就好好待在家,別出來闖禍!」
 
雙方一度發生口角爭執,最後是速食店員出面幫忙緩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他網友分析「得來速車道那麼窄,本來就應該等候機車結完帳依序離開,硬是要從旁邊繞出去,壓到人被兇還覺得自己委屈,那機車騎士腳被壓到只是破口大罵已是客氣了!」、「妳乖乖排隊不要硬擠,根本不會發生這件事」、「換妳被壓一次試看看!」該名孕婦最後刪除文章,但內容已經被分享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內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孕婦#三寶#得來速#停車場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1006

0.2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