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品盜賣還沒辦完 檢調20路再搜雲豹裝甲車弊案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8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8 20:43
圖/TVBS
圖/TVBS

軍中弊案真的抓不完?才傳出軍中盜賣軍品案件,沒隔幾天又有隸屬軍備局,可說是台灣軍備生產龍頭的202兵工廠傳出弊案,採購雲豹裝甲車部件時,與廠商串通以劣質品交貨,最後不實驗收通過並請款。檢調8日兵分20路,前往202兵工廠與合作廠商處蒐證,共17名軍職人員與6名證人到案。

日前才有盜賣軍品案,檢調同時前往6處基地搜索,共帶回7名涉案軍士官,案情還沒冷卻,8日軍中又傳弊案。

 

據了解這次是隸屬於軍備局的202兵工廠,負責各式火砲彈藥生產與研發,並承接相關國防軍品生產業務,可說是國內軍品的龍頭。在採購雲豹裝甲車部件時,由放水的軍士官串通特定業者得標,之後驗收時未依照標準,讓業者用劣質品混充交貨。涉案者包括兵工廠主任與上校級的軍備局副處長,共17名嫌疑人與6名證人。

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務部調查局,在8日分別到軍備局、202兵工廠等處蒐證,約談相關人員,並調閱資料案卷,帶回台北市調處調查。

國防部在事後表示,已配合檢調需要提供相關資料,涉案承辦人員都已在下午到市調處接受約談,以釐清案情。國防部強調勿枉勿縱,全力配合調查協助偵辦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豹裝甲車#202兵工廠#軍備局#國防部#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726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