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家是風水寶地 6子女葬雙親飄屍臭「陽宅變陰宅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5:46
陝西一戶李姓人家,6名子女將父母親的遺體放置在老家的土坯屋內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微博)
陝西一戶李姓人家,6名子女將父母親的遺體放置在老家的土坯屋內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微博)
大陸陝西有一戶李姓人家,父母親先後過世,6名子女將兩老的遺體帶回老家埋葬,但他們卻是將父母親的遺體埋在老家土坯屋內,瞬間「陽宅變陰宅」。附近8戶鄰居得知後驚嚇萬分,而且腐爛的屍臭味飄出,讓他們不敢晚上出門。至於李家的小女兒則說,「葬在老屋是父母的遺願,我們是不會改變的。」

根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李姓人家早在20多年前就搬離,老家早已沒人居住;但在去年4月,李老太太去世,沒想到一家人竟然把她老人家的遺體,帶回到老家安放。原本隔壁的鄰居、同時也是李老先生的堂弟、82歲的李光武見狀連忙勸說,但堂哥告訴他,「遺體只是暫時停放,墓地都選好了,將很快遷走。」他也就相信堂哥的話。
 

不料李家的兒女們沒將母親的遺體遷走,甚至在今年1月,李老先生也過世了,兒女們也將他的遺體帶回老家,把母親合葬在一起,並用水泥和磚塊封好了。
死者李姓夫妻的堂弟說,他們的子女將兩老的遺體放在這,都已經飄出屍臭味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微博)

原本附近鄰居見狀,因看見李家是把父母遺體放在自家老屋,大家也不好干涉說什麼。就從3月份開始,屍體腐爛的臭味逐漸蔓延開來,不但讓鄰居受不了,而且內心也都有恐懼感,特別是「陽宅變陰宅」,讓鄰居都心生忌諱;甚至連李光武都表示,願意出土地來安葬兄嫂,請他們換個地方安息。

對此李家的小女兒表示,母親生前就曾找風水師看過,稱說老屋是風水寶地,於是母親過世後就安葬於此,父親也是這樣想;她還說,「葬在老屋是父母的遺願,我們是不會改變的,是父母在世時看上了這塊地方,我們僅僅是照辦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土坯屋#屍臭#雙親#風水寶地#遺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921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