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找手機」裝潢工趁隙行竊 攀遮雨棚闖屋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7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7 14:15

竟有工人趁休息時間闖屋行竊!新北市新店有住戶找來裝潢工人,沒想到其中一名林姓男子,表面上配合工作,卻伺機闖空門,先在同個社區偷走被害人2只2萬多元的手錶跟戒指,接著又到鄰近社區,爬上遮光罩到二樓,翻箱倒櫃偷走人民幣,只是落網後,他還狡辯說自己的手機搞丟了,才在屋內翻找。

戴著帽子穿著背心,工人走到大樓旁 ,看似沒有異狀,因為他搬著施工梯,左移右挪,喬了好久的位子,確定後才往上攀爬,好像很認真在工作,但其實他伺機尋找目標,連續偷竊。

 

當時男子趁著施工之餘,搬了梯子來到這裡,接著攀爬到遮雨棚上,跑到二樓的住戶連續偷了2次。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安忠路,今年初35歲的搭建林姓工人,受雇在鄰近社區施工,他趁著施工期間尋找下手目標,

 
他先在第一戶社區工作閒暇時,攀爬到外牆,偷走2只價值2萬2千元的手錶跟一枚8千元的戒指,隔幾天又跑到巷底的社區,爬上遮光罩上,偷了人民幣一百多元,不過落網後,辯稱是自己手機不見了,男子連續偷了2次還狡辯,他趁著沒人注意,拿工作用的梯子,跑到其他社區,利用遮雨棚入屋行竊。

當地住戶:「那時候工地時候發生的事情,那時候還在施工,他要上去我不會跟著他去哪一戶,去哪一戶盯著他。」

不過警方調查發現,行竊前他拿著手機邊滑邊走路,直接戳破謊言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供稱他去來返12樓是為了拿取他的手機,所以他才在C棟完工之後,下樓之後藉故折返12樓,從陽台行竊。」

新店安忠路周遭社區多,尤其年初都在趕工,林姓竊嫌趁著工作之便,裝的認真幫忙施工,卻大喇喇四處閒晃找目標,以為下手過程全避開監視器能逃法網,不料自己說謊理由太牽強,當場露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裝潢#工人#施工#行竊#說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914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