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宿索賠2千元 小孩尿床上網討拍反被噓爆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9:17
兒童尿床示意圖。圖/TVBS
兒童尿床示意圖。圖/TVBS

有網友上網控訴,與朋友到宜蘭玩住民宿,因小孩尿床,民宿業者索賠2000元,幾乎跟住宿費一樣,讓他上網詢問這是否合理。但貼文中提到的多細節與賠償邏輯,反而在批踢踢上被噓爆,還引來眾多網友指責「根本奧客」,譏諷說「你去清就不用付錢了啊!」

網友在批踢踢上貼文,說與朋友到宜蘭進行兩天一夜旅遊,住在民宿裡,退房後接到老闆電話,認為其中一間床墊上濕濕的,「如果尿床要收2000元清潔費」,另外一間內則有飲料打翻的紫色痕跡,原PO問「2000元起跳的清潔費是否合理?」說已經到警局詢問,還提到「住宿費一晚也才2200、現在卻要付出比住房費更高的金額」。

 

原本的請問文,沒想到卻招來一片罵聲,直說這種人就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,「根本奧客無誤」。不少人點出文章重點,是被老闆發現後才來抱怨,如果老闆沒發現,是否就裝傻,「讓下一個客人躺被尿過的床?」

還有網友說原PO的邏輯有問題,並舉例「租車1天2千,車禍撞壞要修2萬,你跟我說租金2千而已要賠2萬不合理?」獲得不少人認同;而先弄髒民宿床墊,被求償後反而找警察幫忙的過程,也被批評是「做賊的喊抓賊」。

許多服務業網友上網分享,尿床不是換床單就好,是尿騷味已經滲入,「沒要你賠整張床就很佛心了」,更憂慮這樣的惡人先告狀的家長,不知未來教出的小孩會變成怎樣?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尿床#民宿#賠償#奧客#清潔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12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