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委國總統演講遇襲 無人機爆炸成火球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6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6 14:18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上週末在參加閱兵儀式的時候,碰到無人機攻擊事件,最新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無人機瞬間變成一團火球,這起事件造成7名官兵受傷。總統馬杜洛事後將這起暗殺行動的矛頭指向哥倫比亞和美國。委內瑞拉當局表示,已經逮捕6名嫌犯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從最新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一架無人機在空中爆炸變成火球,就是這場爆炸,在委內瑞拉的閱兵儀式上造成騷動。砰的一聲,總統馬杜洛的演講被中斷,第一夫人也被嚇到緊抓一旁官員,隨扈更是趕緊拿起防護裝置圍住總統馬杜洛。

主播:「委內瑞拉內政部長表示,載著炸藥的無人機在馬杜洛於閱兵儀式演講時,朝他飛去,時間點是星期六。」

爆炸發生後,台下的數百名官兵顧不了閱兵儀式,倉皇向四處逃竄。

 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:「所有事情顯示是右翼人士,委國和哥國的右翼人士,還有一個人桑托斯是幕後主使者,我對這一點毫無疑問。」

總統馬杜洛將暗殺行動的矛頭指向哥倫比亞和美國,不只哥國總統桑托斯否認,美方也表示根本沒這種事。

美國國安顧問波頓:「我可以清楚表明,這起事件美國政府完全沒有參與。」

委國當局目前逮捕了6名人士,但是外界懷疑,這場暗殺行動可能是委國政府為了轉移外界對於經濟慘況的焦點,所自導自演的一齣戲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無人機#演講#委內瑞拉#哥倫比亞#美國#爆炸#暗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591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