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因煞車失靈 大貨車追撞2小客車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4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道三號彰化系統匝道,23日下午發生追撞車禍!一輛大貨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,撞上了前面2輛轎車,先被撞上的綠色轎車,車身幾乎成了廢鐵,慘不忍睹,女駕駛一度卡在車內動彈不得,警消用油壓破壞剪將車門切開,才順利把她救出來;另一輛銀色轎車車尾也受到波及,所幸,2名駕駛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綠色小客車,車尾被撞得凹陷,擋風玻璃全破,雨刷也擠得直立了起來,整輛轎車幾乎變形慘不忍睹,女駕駛被卡在車內,痛苦地不斷喊叫,警消先用油壓破壞剪把卡死的車門切開,合力救出被夾在車內的女駕駛,用擔架將她固定再送上救護車。受害女駕駛:「啊…。」警消人員:「會痛我知道,1、2、3。」

車子被撞得變成一堆廢鐵,當時女駕駛在國道三號,彰化系統南下匝道儀控前等綠燈,卻被後方的大貨車給撞上,遭殃的還不只這輛綠色小客車,連前方的銀色轎車車尾也受到波及。肇事大貨車駕駛:「我踩不到煞車。」

受害蔡姓駕駛:「就直接撞過來了。」記者:「撞他然後再撞你這樣?」受害蔡姓駕駛:「對。」

肇事大貨車駕駛:「本來要開去(護欄旁)草皮,控制不了才會撞到。」

疑似是因為煞車失靈,才會追撞前面2輛轎車,所幸2名駕駛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,至於肇事真正原因,國道警方還要再深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9

0.2340

0.4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