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家四口點1小火鍋 「7杯冰吃到飽」還怨:店員瞪人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13:34
圖/TVBS
圖/TVBS

沒消費能使用餐廳自助吧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「我是永和人」發文,表示看到一對父母帶著兩名小朋友用餐,只點一個小火鍋跟單點三盤小盤共食,但小朋友就吃了七杯冰淇淋,走之前還抱怨「店員瞪他們」,讓人相當無言。

網友PO文指出,他看到小朋友來回拿了很多次的冰淇淋,還大聲互問吃了多少杯,「大的說他吃了五杯,小的說他只吃了兩杯」,他一看,發現桌上有八杯空杯跟一個外食空便當盒,該對父母在餐廳只點了一個小火鍋跟單點三盤食材小盤共食,但原PO也沒說什麼,只是心裡想著「怎麼會這樣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

但誇張的是,原PO結帳時,竟然聽到那對父母跟老闆夫妻抱怨,說小朋友喝飲料、吃冰淇淋「店員好幾次都瞪著小朋友」。此話讓原PO忍不住發文,表示如果店員真的瞪小朋友當然不好,但這對父母只點一鍋130元的小火鍋跟一些食材,然後狂喝飲料跟吃冰淇淋吃到飽,最後也免收共鍋費,「真的要自己想想看自己做了什麼」,認為現在的奧客無極限。

不少網友也留言「奧客哪有下限可言」、「做賊心虛才會注意到店員在看小孩」;不過有網友認為小朋友吃不了多少冰淇淋,應該不用計較,也有網友建議餐廳設定低消或規則,免得引發糾紛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自助吧#小孩#吃到飽#共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97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