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無人機炸彈攻擊 委總指哥國、美國搞鬼

記者 許臺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5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5 12:27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4日出席活動演講時,現場卻傳出爆炸聲響,原來是有載著爆裂物的無人機在他附近引爆,官員事後證實馬杜洛沒有受傷,並表示這是一起政治攻擊行動,將矛頭指向哥倫比亞和美國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話才講到一半上空突然傳來爆炸聲響,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當場愣住,看向空中,接著大批保鑣一擁而上。

記者:「他們當時在一個軍方活動演說,是國民警衛隊成立週年,演說時演講一度被打斷,(無人機)在空中引爆。」

突如其來的爆炸聲,讓原本整齊排列的士兵們也嚇得驚慌逃竄,空中還飄著陣陣黑煙,附近民宅也遭到波及。

 
新聞通訊部長羅格里格茲:「我們已經做了調查,因此掌握證據,顯示這是一起企圖攻擊行動,目標是委內瑞拉總統尼可拉斯馬杜洛。」

當局直指這起政治攻擊行動衝著總統馬杜洛而來,利用多個載有爆裂物的無人機,在他附近引爆,馬杜洛毫髮無傷,但現場還是有7名國民警衛士兵受傷。

新聞旁白:「國際貨幣基金預測,委內瑞拉的通貨膨脹率在今年年底,會上升到不可思議的百分之一百萬。」

委內瑞拉近年經濟衰退,通膨問題嚴重,加上政治動盪,百姓民不聊生,數百萬民眾逃往哥倫比亞,這回遭到無人機攻擊行動,馬杜洛直指攻擊事件與哥倫比亞和美國有關,委內瑞拉與鄰國的糾葛恐怕越演越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貨膨脹#委內瑞拉#無人機#爆炸#政治攻擊#暗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7

0.0615

0.24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