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人永隔!愛玩音樂 弟死兄仍與死神拔河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20:16

無情大火,也讓愛玩音樂的兄弟倆天人永隔!命葬火窟的陳姓少年,國小三年級跟哥哥一起學音樂、彈吉他,媽媽也盡全力栽培,哥哥更是前幾天才跟音樂老師分享自己考上高中,怎料到爸爸早上出門務農,回家卻接獲噩耗,現在16歲的哥哥還在跟死神搏鬥,家屬盼望能有好消息。

圖/TVBS

 
在音樂老師指導下,少年專心彈奏烏克麗麗,他就是這場大火13歲的陳姓死者,多才多藝的他還會彈吉他,和大3歲的哥哥一起學音樂,沒想到一場大火讓兄弟倆天人永隔。

臉書上16歲的哥哥拿著鼓棒演奏爵士樂,揮灑青春的汗水學鼓6年,高中才剛放榜,高興的跟老師說自己考上公立高中,如今發生意外,自己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。

戴著口罩,兄弟倆的爸爸低頭不發一語快步離開派出所,怎麼知道一大早出門去農地種田,卻接到噩耗家裡成了一片火海,楊姓老婆和小兒子傷重不治。

 
圖/TVBS

鄰居:「他們(一家人)都是很和樂的,這都很單純、都很疼小孩子。」

陳姓少年姑姑:「他們都是很單純,剛退休啊,平常他爸爸都是在,有時候去田裡(務農)。」

翻開一家人臉書出遊照片,兄弟倆親密的抱著媽媽,父親原本是工地主任,退休後在八里種田,而44歲的楊姓死者來自大陸長沙,很喜歡音樂,嫁來台灣,積極栽培2個兒子

圖/TVBS

發生火警的地點距離音樂教室短短不到9百公尺,老師說媽媽常常帶著小朋友來上課,活動也都會出席,兄弟倆活潑、有禮貌,發生意外都很不捨,只盼望能傳來好消息。

活蹦亂跳的孩子葬身火窟,一場無情大火奪走2條人命,成了家人心中永遠的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音樂#高中#加護病房#父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02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