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櫃車國道爆胎 地磚噴對向3車撞2人傷

記者 林佑璇 武紹隆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8:21

國道一號南下關廟路段,中午發生有貨櫃車左前輪爆胎造成追撞,先是撞上前方的自小客車後,再衝撞內側護欄翻覆,導致車上地磚直接噴飛,全散落在對向車道,造成北上轎車也閃避不及撞上,一共3輛轎車被波及2人輕傷。另一起同樣在台南路段也在上午發生大貨車連撞事故,讓南北雙向交通一度大打結。

圖/TVBS

 
國道南下車段路塞的好長,因為就在南下車道,一輛貨櫃車在內側車道翻覆,車上的馬克磚更是直接灑到對向車道,一起車禍佔據雙向車道,撞擊力道之大,把護欄整個撞到位移。

路過民眾:「貨車翻車喔,而且還是載磚頭的,載那個,唉呦,爆了,這種撞到還可以撞歪」

圖/TVBS

黑色貨櫃車當時行駛在外側車道,突然左前輪爆胎,先是追撞前方自小客車,車道偏移,再追撞內側護欄翻覆,造成後方轎車追撞,但貨櫃車內的馬克磚,因為撞擊整個噴飛到對向車道,北上轎車反應不及撞上,一共波及3輛轎車,造成2傷。
 

國道新市分隊分隊長沈銘坤:「左前輪爆胎,撞擊行駛在左前方的自小客車,造成A車的乘客腳部受傷」

圖/TVBS

貨櫃車駕駛是他,穿黃衣的陳姓男子,中午11點多,開車行經國1南下332.7公里,關廟路段時爆胎,造成追撞,其中一名乘客腳掌骨折,一人胸悶,還好都是輕傷,不只這一件,同樣在台南段,麻豆交流道附近,在上午10點半也發生交通事故

一輛紅色大貨車的追撞事故,休旅車在撞上小貨車,三輛車連環撞,但還好車上駕駛都沒有受傷,幸運躲過一劫,只是接連發生兩起事故儘管事故排除,但道路還是造成嚴重阻塞,一度回堵至少五公里,讓南北雙向交通受到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貨櫃車#爆胎#國道#翻車#馬克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657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