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元配心冷自焚「頭顱見骨」 丈夫竟牽學生妹甜蜜拍婚紗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4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4 11:40
藍星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燒燙傷的照片,以及丈夫和小三的婚紗照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藍星在微博上公開自己燒燙傷的照片,以及丈夫和小三的婚紗照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30歲是女人最好的年華,但她的人生卻因此被糟蹋;大陸一名女子和丈夫結婚7年,育有1女,兩人雖然偶有爭吵,但感情還算和睦恩愛,直到幾個月前,她發現丈夫突然對她冷淡,且丈夫每月生活的開銷急遽爆增,甚至多次提出離婚的要求,她才驚覺原來丈夫有外遇對象,讓她一時想不開企圖燒炭輕生,不料最後沒死成反成重傷進加護病房,妻子受重傷期間丈夫還帶小三去拍婚紗,讓她心灰意冷。

藍星表示自己燒炭輕生後,沒死成反而重傷進ICU,不料丈夫卻和小三跑去拍婚紗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 
大陸一名暱稱「藍星2010」的女網友發文表示,今年4月她試圖燒炭輕生,而陷入昏迷時,頭髮掉入火盆中導致頭顱、臉部大規模灼傷,及時被人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,甚至一度住進加護病房情況相當危急,女網友藍星表示自己是一名研究所的高材生,大學時期與丈夫遠距離交往,這段戀情不被女方家人看好,甚至鬧出家庭革命,讓她毅然決然跟家人斷絕關係,與丈夫私奔,她提到兩人結婚後雖然生活不算富裕,但省吃儉用還過得去,兩人3年前產下1女,她以為夫妻倆可以這樣幸福過下去,不過所有事情全在結婚第7年變了調。

藍星心灰意冷之下,憤而公布丈夫和小三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藍星表示今年她的生日是第一次丈夫不在身邊慶祝,自從那天起丈夫出差的次數愈來愈頻繁,每天出門也會精心打扮,時不時跟妻子說要加班,且信用卡的費用莫名增加,直到某日發現丈夫講電話時,發現傳來是女人的聲音,外遇的事情因此曝光,而丈夫也坦蕩蕩坦承出軌。

迫於輿論壓力下,丈夫已先歸還藍星當初向娘家借的錢,目前雙方正在爭取女兒扶養權。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 
丈夫還向藍星抱怨,兩人結婚後為了家庭省吃儉用,妻子不化妝、不打扮,女兒出生後叫她多保養也不聽,丈夫因此堅決說「我既然推不動妳,那我就推自己。我們離婚吧,大家好聚好散!」就連公婆出面力挺藍星都沒用,藍星一想到自己的青春全都奉獻給丈夫、家庭,但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奪走一切,心灰意冷之下竟一個人在家燒炭輕生。

藍星死裡逃生後,在微博公布丈夫和小三的外遇紀錄,事後還發現兩人在她住院期間跑去拍婚紗照,事件曝光後丈夫迫於輿論壓力之下,已歸還藍星將向娘家借來買房、買車的頭期款,目前兩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官司,爭取女兒的扶養權,不少網友得知藍星悲慘遭遇後,紛紛替她加油打氣,並祝福她「今後過好自己!自己才是第一的!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遇#輕生#婚紗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573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