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懷孕又沒錢」 孕婦裝可憐博取同情借錢

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9:30

桃園有1名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另外1名孕婦,不過他自稱未婚也沒有錢,加上懷孕不適,就好心帶她去看醫生,買晚餐給他吃等等,但隔天竟然說自己要搭計程車去台北辦事情,又不斷的要求要借錢,被拒絕就封鎖她,才發現原來這名孕婦是慣犯,利用別人的同情心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LuLu:「跟我說她的興趣都跟我差不多啊,都是喜歡騎重機呀。」

就是這名林姓女子,透過交友軟體想和LuLu混熟,以自己未婚懷孕又沒有錢的名義騙取同情心。

投訴人LuLu:「然後後來就是直接跟她約見面這樣。」

 
尤其LuLu體質難以懷孕,才願意出手幫助,2人7月2日認識,就約在永安路的超商,對方卻一來就表現肚子非常痛,只好帶去婦產科安胎,甚至買晚餐甜點,花了800多元,陳姓女子還把7天分的衣服帶去她家洗,似乎想住進來。

圖/TVBS

投訴人LuLu:「她就說他要搭小黃去辦事情,我就心裡想說哪來的錢搭小黃,我就直接問,但她就避開我的問題,她就閃躲掉我的問題。」

留下1包個人衣物,LuLu只好拿去警局,林姓女子還多次要求去台北載她,或是借1萬塊租房,眼見對方意願不高就開始疏離甚至封鎖,LuLu才發現對方是慣犯,出沒在永安路一帶,或用交友軟體找人,之前還有人被騙當了她免費司機,恐怕都是以未婚懷孕,想引人同情。

圖/TVBS

實際到林小姐住處樓下打電話找不到人,臉書最後更新時間停在週三,照時間推算,她可能已經有超過2個月的身孕,孕婦在外頭這樣,危險性高。

其實桃園市的未婚媽媽,可以到社會局申請緊急生活扶助,未來孩子還能優先進入公托,只有尋求正常協助,才能帶著小孩走向正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孕婦#交友軟體#借錢#慣犯#同情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878

0.2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