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27秒狂偷攤販2串塑膠袋 網狠批:人格偷沒了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3 12:24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趁攤販休息偷走塑膠袋,是什麼心態?台南一名盧姓網有在臉書爆料公社」發文,說自己攤販休息時,沒將塑膠袋收回,沒想到就遭到一名中年婦人「通通拿走」,令他相當傻眼,直呼:「有需要可以跟我們說,不需要在休息時間偷偷來吧!」

原PO貼出監視器畫面,上月31日上午7點21分北區商圈,一名綁著馬尾的婦人走過,看到旁邊攤販休息卻沒有將塑膠袋收起,貪念一起,就走過去將兩串塑膠袋解下,接著直接塞進包包裡,之後就一邊搖著扇子,一邊慢慢離去。

 

原PO開店發現塑膠袋不見後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被人偷走,氣憤又無奈的說「「我們的袋子只是沒收而已,阿姨就直接全部拿走,有需要可以跟我們講,但不需要在休息時間偷偷來吧」,同時提醒其他商家,晚上打烊休息東西都要記得收起來,免得再被「光顧」。

網友看到PO文後,也直呼婦人太不要臉,「塑膠袋是多少錢,這樣都要偷」、「把自己人格都偷沒了」、「偷一個就算了,兩串直接拿走太誇張」,也有網友說偷竊是公訴罪,抓到就要移送地檢署。而事後原PO也更新貼文,表示轄區警察已經抓到人了,感謝網友們聲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婦人狂偷塑膠袋連結請點此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攤販#塑膠袋#爆料公社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43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