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山分屍案解剖報告出爐 傳死者曾遭性侵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21:41
圖/TVBS
圖/TVBS

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,竟在華山草原小木屋內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,冷血行徑震驚社會。死者解剖鑑定報告今(2日)出爐,北檢下午傳喚死者家人到庭釐清部分疑點,同時告知解剖報告結論,確認高女遭凶嫌勒頸窒息,導致腦部缺氧死亡,之後被分屍棄置,且生前或死後疑遭到侵犯。

北檢今日下午5度傳喚死者父母和胞妹,除向家屬說明偵辦進度外,並告知解剖報告結論,庭訊約1個多小時結束,家屬離開時面色凝重、不願多談。據悉,檢警會同法醫解剖相驗後,驗屍報告顯示,死者有遭性侵跡象,然而細節部分目前還在釐清當中,因此檢警對此仍持保留態度,不願發表任何評論。

 
圖/TVBS

另一方面,死者家屬今日出庭時,仍認為全案尚有共犯,希望檢警繼續深入追查以釐清真相,包括陳柏謙分屍時是否有他人指點?分屍後是否有共犯參與棄屍?不過,凶嫌至今仍供稱,肢解屍體過程都是看書和上山打獵所學,否認有第三者幫忙。

至於有平面媒體報導死者下體遭割除、陳嫌住處還藏有其他人體標本一事,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周士榆已於稍早嚴詞否認,指「有關華山分屍案,有媒體報導『陳嫌住處還被搜扣到一片疑似女性的人體組織標本,且與死者的DNA不符』部分,本署目前並未獲得任何相關訊息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華山分屍案#性侵#解剖報告#法醫#北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12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