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案外案!抓偽鈔嫌犯 供出被討債集團逼賣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21:02

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案外案!先是查獲偽鈔集團的嫌犯,卻意外發現嫌犯竟然是因為欠錢,被暴力討債集團逼迫,向偽鈔集團買假鈔換真鈔來抵債,警方還發現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除了地下錢莊,還兼營直播拍賣平台,把被害人的家電也拿來拍賣,甚至持槍和強力彈弓威脅被害人還債。

圖/TVBS

 
直播主在臉書,賣力介紹拍賣手錶,但沒想到看似正常的網路直播拍賣平台,背後老闆被警方查出是暴力討債主嫌。

警方在暴力集團其中一名嫌犯的藏匿處,搜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,並且搜出逼債工具,這支長得像手電筒的銀色管狀,打開開關,射出強烈藍光束,只要照到人的眼睛,就會產生暈眩,相當不舒服。

圖/TVBS

集團強逼被害人直視,逼他們還錢,還會用強力彈弓、鋼珠,打傷被害人,求刑工具五花八門,把痛苦建立在被害人身上。
 

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哲:「(起獲)包括有手銬、束帶、彈弓、強力彈弓還有空氣槍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27歲廖姓主嫌,經營網路直播平台,賣手錶,但還兼營地下錢莊放高利貸,就有被害人借了3萬,半年內光利息就是本金3倍多,高達10萬,還不出錢,嫌犯就跑到被害人家,強行搬走電視機等昂貴家電,直接放在臉書直播拍賣抵債,再還不出就乾脆讓被害人去賣假鈔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陳文哲:「(討債集團)經營直播啊!所以跟我們(之前偽鈔流入)的高中生是有認識的,所以也透過這個管道來取得偽鈔。」

偽鈔集團的嫌犯,卻是暴力集團的被害人,意外幫警方偵破案外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偽鈔#毒品#逼債#直播#暴力集團#高利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552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