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129天還沒完!狄鶯兒起訴期確定再延一個月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02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2 13:45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狄鶯、孫鵬的獨子孫安佐,因在美揚言攻擊其所就讀高中被捕,至美國時間8月1日已被關129日。早前案件升至聯邦層級,美國聯邦檢察官指控孫安佐非法持有槍械,原訂起訴期限將在8月5日,不過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汪表示,與孫安佐律師針對以「非公審方式」結案持續進行討論,意即認罪協商,因此需要第二度延後起訴截止日期。由於孫安佐本人也不反對,因此法官同意,案件起訴的期限訂在9月4號。
 

圖/TVBS

孫安佐自3月26日被捕至今已關押129天,原本6月4日結束州法院層級偵訊後,傳出孫安佐6月底可能返台,沒想到6月6日案件升級至聯邦層級,被指控「持非移民簽證持有槍械」。

 
 
原本6月6日提訊後,檢方應該在30天內正式起訴孫安佐,不過檢方跟孫安佐律師以非公審方式結案進行討論,6月底要求起訴日延展30天獲法官同意,今天(2日)檢方再次提出需要延後起訴的截止日期,孫安佐本人也不反對,法官同意案件起訴的期限延到9月4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狄鶯#孫鵬#孫安佐#認罪協商#恐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1000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