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結婚真賣淫 陸女每月接客200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22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警方偵破北部4大應召站之一的「088應召站」,一年多以來以「假結婚、真賣淫」為口號,吸引大陸女子來台淘金,不但強逼女子簽下協議書,一個月至少要工作21天,接客200人,如果沒有達到標準,要按月賠償10萬元,以及20萬的假老公費用,迫於無奈,大陸女子只好聽從集團指示,不斷接客。

警方:「不要動!」

還在睡夢中,警方就衝進屋內,盧姓和李姓2名嫌犯一臉茫然,警察會上門,是因為他們壓榨大陸籍女子,2人每晚睡得香甜,旗下088應召站的大陸籍女子,卻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。

北市中山分局偵查隊長唐斯淮:「一個月工作最少21天,扣掉生理期,如果每月沒有達到200客人次,要被罰10萬,跟假老公費用20萬。」

生意好到應召站得企業化經營,由「開發部」成員,找尋願意來台工作的大陸籍女子和台灣假丈夫,再由「管理部」教導移民署面試問題,「業務部」則是負責攬客,最後由「運輸部」載送小姐賣淫,盧姓和李姓2名嫌犯,還逼迫賣淫女子簽下條件苛刻的協議保證書,層層剝削旗下女子。唐斯淮:「過年期間生意好的時候,應召站會逼小姐吃停經藥。」

警方:「約定一年期間,如果半年就被抓到被遣返,大陸那邊還有人會接應,要小姐再辦一次入境,繼續把沒有完成的交易完成。」

4名假結婚真賣淫的女子,被集團層層剝削,還被毒品控制,不只賠了健康,更染上毒癮,早就不是一年多前來台時,雙十年華的美麗臉孔,如今淘金夢碎,只想離開這個傷心地,回家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賣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28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