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都沒見過!馬如風藏妻兒20年 背後原因催淚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1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1 22:23
圖/翻攝陳美鳳微博
圖/翻攝陳美鳳微博

資深演員馬如風29日猝逝,為66年的演藝人生畫下句點,消息震驚各界,藝人朋友紛紛發文哀悼,不敢相信業界痛失一位好演員,昨(30日)馬如風的遺體已移靈到基隆市殯儀館,妻子和兒女低調現身又匆匆離去,據了解,馬如風向來都很保護家人,妻兒甚至連經紀公司都沒有見過,幾乎沒對外提過家務事。

馬如風投入藝能界已38年,為人老實憨厚,對工作敬業負責,對待後輩也不藏私,樂於提攜,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,但對於自身的家務事,馬如風可說是百般呵護,鮮少對外提及家人,就連經紀公司都沒有見過他的家屬,他曾透露,雖然自己是公眾人物,但家人不是,不希望家裡受到外界打擾,「我可以講自己的事,但我們家的事都不講。」

 

圖/TVBS

據了解,馬如風晚婚晚生,3名子女都還在念大學,妻子是家庭主婦,全家的經濟都由他一人扛起,對於找他的演出機會都不放過,2004年曾因過勞中風,但休養短短2週就回歸劇組,還被劇組笑虧是「搶錢奴」,但馬如風愛護家人,一生為家庭奉獻,曾自嘲自己是勞碌命,為了家人一切都值得,如今經濟支柱倒下,妻兒除了承受悲慟,一家4口未來的路還很漫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如風#家人#保護#猝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1061

0.2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