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天內衰被毒蛇咬2次 男童問媽:我會上天堂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1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1 21:51
澳洲一名男童8天內遭毒蛇咬傷2次,最後竟然都大難不死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澳洲一名男童8天內遭毒蛇咬傷2次,最後竟然都大難不死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有沒有這麼衰啊!澳洲一名6歲男童,短短8天內就被毒蛇咬了2次,他甚至還一度問母親「我會上天堂嗎?」所幸2次都及時送醫,男童幸運地保住一命。

根據《澳洲新聞網》(NEWS.com.au)報導,這名家住旺根希爾斯(Wongan Hills)的男童坎寧(Joel Canning),他在7個多月前某天回家路上,遭到西部擬眼鏡蛇(western brown snakes)咬傷。他慢慢地走回家中,口中邊念著「我不會死」。回到家後他假裝沒事地問母親,「如果在澳洲被毒蛇咬死了,會上天堂嗎?」媽媽回答,「會!」坎寧隨後就昏倒不省人事。

 

男童的母親表示,他發現兒子當下失去呼吸,隨即開車前往醫院急救。院方幫他注射了血清,休養的幾天之後康復。

沒想到事隔不到8天,坎寧又被毒蛇咬傷,這次情況更加嚴重,一度瀕臨死亡,所幸最後急救後仍幸運救回一命。坎寧的母親不斷祈禱兒子能夠活下來,這次奇蹟再度發生,坎寧恢復健康,但也從此對蛇出現恐懼和焦慮症。

據當地媒體表示,攻擊坎寧的西部擬眼鏡蛇在澳洲是常見的毒蛇品種,其攻擊性沒東部擬眼鏡蛇(eastern brown snake)這麼強,但牠的毒液量卻是東部擬眼鏡蛇的3倍,而且被咬傷後比較不容易被察覺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西部擬眼鏡蛇#毒蛇#天堂#澳洲#血清#毒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721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