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按叭暴怒!男騎士狂追800公尺 揮榔頭嗆警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1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1 22:26

不滿被按喇叭竟然拿榔頭揮舞擋車!台中大里區一名男騎士,闖紅燈竄進綠燈車陣中,其他駕駛按了幾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竟他引爆怒氣,沿路追了至少2台車,最後把機車丟在車道上,還拿榔頭步步逼近其他駕駛,揮舞作勢要打人,直到員警來處理時,他激動嗆警察說不然你開槍啊!當時路上還有其他駕駛,完全不敢亂動,就怕他手中的榔頭不長眼,一不小心成為他攻擊目標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綠燈一亮,車子才剛往前開,男騎士突然出現闖紅燈,被車陣卡住,只因為貨車按喇叭,他竟然急起直追想把對方攔下,結果最後疑似追丟,就騎到附近河堤旁,也不管機車擋住車道,直接步步逼近其他駕駛。

目擊消防隊員:「他剛騎的時候,就有一路跟一台,另外一台小轎車有衝突,就一直在叫囂,(男子)說不然你來撞我啊、有種來撞我啊,然後手裡就這樣拿著鐵鎚就這樣一直叫囂。」

圖/TVBS

當時一名女車主被他擋住,嚇得完全不敢動。
 

目擊女駕駛:「他還拿著鐵鎚衝過來,他就對警察這樣子開始揮,在那邊喊啊『開槍啊、你開槍啊,我是你兒子喔?』警察就說『大哥、大哥,你冷靜一點』。」

就怕他手中榔頭不長眼,男子行車軌跡,經過台中大里區甲堤南路到立善橋。

記者李建瑩:「這名男子追了大概800公尺,而且在途中還不斷拿出榔頭揮舞叫囂,直到到了立善橋被員警強行拉到路邊。」

圖/TVBS

霧峰分局十九甲所長程錫國:「按喇叭去叭他,他非常地不高興,想要找對方下車理論。」

警方調查,這名男子46歲研判他是被喇叭聲引爆怒火,沿路換了好幾台車狂追。警方說,由於其他駕駛沒有受傷,選擇不計較,否則男子擋車叫囂已經觸犯強制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喇叭#闖紅燈#暴怒#榔頭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710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