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小農為號召! 團購水梨竟「果爛肉酸」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1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01 09:18

現在正值水梨的產季,不過就有社區住戶投訴,當初想說幫助小農,大家一起團購了來自台中東勢小農的水梨,不過收到水果後,外皮軟爛凹陷,切開來的果肉好幾處已經爛掉,向當初訂購的窗口黃先生反映,卻撇清說自己只是代銷,有問題要自找產地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印太太:「36顆裡面目前已經壞掉24顆。」

號稱台中東勢小農,產地新鮮直送的水梨,想說趁新鮮7月24日收到當晚就切開來,結果卻慘不忍睹,果肉爛到黑掉,一塊塊像瘀青一樣。

投訴人印太太:「裡面是苦的、酸的。」

 
不只果爛、味道還變質,壞掉數量更不少,印太太當初和社區住戶團購,花了4千多元,分別訂了3種等級的水梨,大的12顆壞4顆,中果14顆全都沒救,36顆小果也有3分之1爛掉,氣的說根本是被框了!

圖/TVBS

投訴人印太太:「你看看這個表面這樣也是看不出來是壞的,結果我們現在一個個削出來,一個個問題就跑出來了。」

投訴人盧太太:「這2個大洞這邊也有一點,有一顆是整個這樣(爛掉)。」

一一削開梨子才發現大家的狀況都一樣,有的更可怕,爛到果核邊佈滿黑點,像是發霉。

投訴人陳太太:「這真的很誇張,你看到切開以後就是這樣子了,這完全已經感覺是放很久了。」

和訂購的窗口黃先生反映,說會從台中寄送新的補償,不過寄來的水梨盒裝沒防護也沒網套,水果一切開只有1顆好的。

圖/TVBS

 
再來價格一查,消費者訂的一盤7顆、9顆裝,都比這位黃先生網路廣告打的貴50到100元,感覺好像被坑了。

投訴人印太太:「他在網路上聲稱自己是小農,(又說)請產地對方跟我們連絡,可是第一天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半通電話。」

代銷台中小農水梨窗口黃先生:「他覺得貴當初不要訂啊,他竟然要求全部退費給他,我一塊錢都沒有收到。」

代銷水梨出現爛果,這名黃先生卻反駁說自己只是幫宣傳,並非真正產地小農,和網路上自稱相違,消費者要求償恐怕只能走向調解之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農#水梨#水果#農作物#消費糾紛#代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41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