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女約看房…男房東只讓一女進門 事後惱羞嗆:妳交惡友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1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1 15:39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租房陷阱多,尤其看房時最好找人陪同,除了可詳問租屋問題,也能避免落單遇害;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日前和兩名女性朋友相約看房,沒想到男房東表示只讓一名有租屋的女生上去看,讓她們感覺怪異,決定不看房,事後卻收到房東的抱怨簡訊。

圖/爆料公社

 
根據原PO貼文,她有兩位女性朋友要在新北市合租房子,她們和房東約30日上午9點45分看房,接著房東在電話中詢問租屋者職業等資訊,且問得非常詳細「我們想說房東都怕遇到惡房客,會詳問背景是正常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見面問,反正我們也不疑有他的回答所有問題」。
 
看房當天,其中一名租屋者有事無法過去,於是請另名租屋者、原PO以及一名女同事共三人一起看房,結果房東遲到近半小時,還跟她們說「只有租屋者一位女生可以上來看房」,禁止原PO和女同事陪同看房。
 
她們問「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上樓看房?因為我另一個要租的朋友委託我幫他看,我為什麼不能一起上去?」、「一個女生跟你一起單獨上樓看房我們覺得很危險,如果我們是她媽媽我們也會擔心她自己單獨上去」
 
 
房東表示「之前新聞有報過,也有發生過一些問題,所以只能她一個人跟我一起上去看」,但被問及是什麼新聞?搜尋的關鍵字是什麼?房東卻答不出來,接著房東突然間暴怒,對三人大吼大叫,指控三人態度很差、對他大小聲,拒絕租房給三位。

圖/爆料公社

她們被房東的舉動嚇壞,決定不看房直接回家,但是後原PO有人卻收到房東的抱怨簡訊「你朋友插著兩手,態度惡劣對人,前面我都客氣,看她一直那態度,你交了惡友」,讓她們覺得很莫名其妙;原PO也好奇詢問網友「有在當房東的各位大大會要求『只有租屋者(一位女生)可以一起和房東(男性)上樓看房嗎?』不覺得這樣很不合理嗎?」
 
網友看完原PO友人的租屋經歷,驚呼「絕對有問題,大家小心這傢伙」、「只讓一個女生單獨上去,他想幹嘛?」、「一般告知疑慮通常都會答應,而且多幾個人看有什麼差別,一定有問題」、「感覺可怕,一個男的要女生單獨上樓什麼鬼,是我都會要朋友別去了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租屋#糾紛#房東#陷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1055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