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明志率領子弟兵 到台灣拍觀光局短片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30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30 17:37

大馬歌手黃明志,再度到台灣為觀光局拍短片,這回還帶著子弟兵女團,要介紹台灣和星馬的共同美食,不過最近《中國新說唱》惹爭議,陳冠希嗆導師熱狗,質疑他不懂嘻哈,對此黃明志也解釋饒舌、嘻哈的不同之處。

圖/TVBS

 
看左、看右,手著導遊旗,帶著大馬網紅女團拍觀光短片,在台北街頭物色帥哥,黃明志身兼導演,鏡頭前後都忙著兼顧畫面。

其實2年前他就擔任觀光大使,聊台灣和星馬的用詞差異,這次在拍影片,要介紹和星馬美食類似的台灣小吃。

圖/TVBS

大馬歌手黃明志:「上一次是拍星馬跟台灣之間的不一樣,那這一次是拍共同點,比如說裡面有提到藥燉排骨,其實跟我們馬來西亞、新加坡的肉骨茶,其實有類似的吃的也有,也講到帥哥的部分,因為我們那邊、東南亞那邊,F4在那邊很紅,所以導致我們東南亞的女生,都以為台北這邊滿街都是F4。」
 

鬼點子超多,找不到F4,乾脆找鍵盤上的F4最快,而最近大陸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惹爭議,黃明志也捲入其中。

導師熱狗在IG搞笑用skr造句,沒想到陳冠希直接反嗆,說這些人根本不懂自己說什麼,卻覺得這樣很酷,還說這文化到底怎麼了,另外陳冠希也在微博PO文說,嘻哈不只是外表,是一個精神、一種生活態度,黃明志更PO文聲援。

圖/TVBS

大馬歌手黃明志:「之前就有一些風風雨雨,比如說冠希哥有在上面嗆聲,我是覺得可能他們的看法,對嘻哈跟饒舌有一些不一樣,饒舌就是一種曲風、一種比較技術性的東西,可是嘻哈是一個美國的文化。」

饒舌是技術,嘻哈是一種態度、文化,儘管不認識陳冠希,但他理解他想表達的立場,不過他也說節目純屬娛樂性質,大家不用太認真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黃明志#大馬歌手#觀光大使#中國新說唱#skr#熱狗#陳冠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89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