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錄美食節目卻不吃 舒淇罵蘇有朋「你不懂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8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8 14:23

趙薇、蘇有朋、舒淇、王俊凱參與真人秀《中餐廳2》,已經播出2集,自然互動和與客人相處都讓節目越來越好看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到舒淇在節目中幾乎都不太吃東西,她還碎念蘇有朋吃太多碳水化合物了,讓觀眾都在猜難道舒淇都這麼瘦了,還在刻意減肥嗎。

圖/翻攝自星聞教父微博

 
陸綜《中餐廳2》:「我很佩服你們,通常我自己煮的東西,我都不吃的,煮的時候已經吃飽了。」

因為忙了一天也煮了一天的飯,舒淇坦言被味道薰得根本吃不下,不過對面的蘇有朋,可是吃得津津有味,還反被舒淇碎念一番。

陸綜《中餐廳2》:「今天朋哥吃了很多碳水化合物,你的蛋白質攝取量不太夠,我知道你不懂,你沒有這一方面的煩惱。」

 
舒淇、趙薇、王俊凱和蘇有朋,在中餐廳2一起開設餐廳,播出2集被眼尖網友發現,舒淇幾乎都沒什麼在吃東西,似乎是在刻意減肥。

藝人舒淇:「因為我平常固定有健身,如果你想要吃蛋糕跟水果,比較容易發胖的東西,你就在運動完之後的一個小時之內,就把它吃掉。」

舒淇經常在IGPO出許多美食照片,但他堅持不吃油炸類,還有生過小孩的辣媽林心如,體態照樣維持相當好。

藝人林心如:「我不會做飯欸,其實我只會煲湯。」

上好閨密Melody的直播節目,林心如親手獻上廚藝,坦言不會做飯,但卻會做一道養顏美容的拿手菜。

藝人林心如:「最拿手的就是花椒雞腳湯,對,就是滿費工的。」

堅持3餐不吃外食、不吃油膩,最近他在微博PO出。

 
「這樣的份量我都不好意思承認是減肥餐了」,但仔細看看,有2小片灑了黑胡椒粒的雞胸肉和10朵綠色花椰菜,網友回我都不好意思說,這只是我三分之一的量,女星為了維持體態,飲食可說是嚴格把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餐廳2#舒淇#減肥#林心如#體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586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