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州連鎖運動服飾 誇張女竊賊大膽掃貨


發佈時間:2018/07/28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8 14:53

美國加州一間知名連鎖運動品牌,竟然出現行徑超大膽、誇張的竊賊,幾名女性歹徒拿著大袋子,光天化日下直接走進店裡貨架瘋狂掃貨,而且竟然完全沒有人出面阻止。

圖/翻攝自CW33NewsFix

 
3名女歹徒拿著黑色大提袋,走進這間知名運動用品店,下一秒,開始把貨架上的商品全部丟進袋子裡,無視旁人眼光,誇張的行徑全都被監視器紀錄下來。

美國警方:「他們很大膽,真的非常大膽,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,有一名大概10歲的男生吧,坐在那邊耶,他們還可以繼續犯罪。」

這是一間美國知名連鎖運動品牌,主要以販售高價位瑜珈服飾為主,不過這組女竊賊,已經是第3次到加州這間分店行竊,這間分店這個月被洗劫次數更高達15次,被偷走至少100件瑜珈褲,損失超過台幣500萬。

 
美國警方:「他們(竊賊)走進店裡,一組大概2-3人都帶著大袋子,走進來就開始把東西往袋子裡裝。」

犯罪人馬跟手法都是一樣的,只是為什麼沒有人出面阻止,店員也只是在一旁觀看,主要是因為店內有特殊明文規定,為了保護員工安全,所以遇到竊賊,員工可以選擇要不要上前阻止,也因此成為竊賊下手目標。

新聞旁白:「這家商店還有一個政策,就是一旦歹徒走出店外就不能追出去,這也是為什麼星期二,還得靠別間店的幫忙。」

由於這群歹徒的犯案行徑實在太誇張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其中幾名慣犯,犯案使用的車輛,也希望店家勇敢站出來指認,不讓他們繼續如此猖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袋子#歹徒#大膽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71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