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猝死!20歲偶像金桐潤離世 死因不詳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8 13:07

韓國演藝圈驚傳有男星猝死、得年20歲。今年5月才出道的金桐潤,26日才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張和團員的自拍照,沒想到27日經紀公司突然發出聲明稿證實他已經離世,震驚演藝圈!不過沒有公布死因,讓網友猜測身高180公分、體重56公斤的他,粉絲也質疑是不是過勞死,希望經紀公司說清楚。

圖/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

 
已故韓星金桐潤:「大家好,我在SPECTRUM裡面是饒舌和門面擔當的桐潤。」

金桐潤今年5月以SPECTRUM成員的身分出道,團體才剛成軍2個月卻突然傳出死訊,得年20歲,經紀公司27日在官方網站證實金桐潤已經離世的消息,妹妹也難過的在臉書上放上一張哥哥靈堂外的標示牌寫說「世界上唯一的哥哥已經離開前往天上了」,隨後也留言寫說「老天爺應該是忌妒他吧,怎麼說也只有20歲,實在太過分了」,不過經紀公司卻始終沒有公開死因。

身為門面擔當的金桐潤或許是為了管控身材,身高180公分的他體重只有56公斤,有韓國網友傳可能是過勞死,猜測是不是經紀公司把行程排太滿,不過最離奇的是金桐潤死亡前一天還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和團員的自拍照,看起來並無異狀。

 
金桐潤去年底曾經參加選秀節目MIXNINE擄獲許多女粉絲的心,最後排名第21名從節目畢業,突然過世的消息震驚韓國娛樂圈,年僅20歲卻無預警猝死,粉絲替偶像哀悼之餘,也希望經紀公司能出面說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金桐潤#SPECTRUM#過勞死#猝死#自拍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9

0.0940

0.26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