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應徵送瓦斯稱「養家養小孩」不怕苦 上工偷懶隔天神隱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7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7 08:21
原PO感嘆送瓦斯這份工作又累又辛苦,很少年輕人應徵。圖/TVBS
原PO感嘆送瓦斯這份工作又累又辛苦,很少年輕人應徵。圖/TVBS

一名煤氣運輸員在臉書爆怨公社」抱怨,日前他帶著新人跟車時,詢問對方為何要應徵這份工作,對方回「要養家養小孩」讓他感到非常欣慰,結果上工第一天不斷偷懶,隔天還直接神隱,讓他氣得大罵「你以為是一日系列?一日瓦斯工?」
 
根據原PO貼文,日前有位新人應徵送瓦斯工作,原PO表示這份工作會很累,但對方說為了養家養小孩不怕吃苦、不怕熱,還說現在年輕人都怕辛苦,讓原PO相當欣賞「這個人為了家庭不怕辛苦應該可以撐得住」,中午還請對方吃便當喝飲料。

 
 
原PO看到菜鳥想起自己20多歲剛入行的情況,更是用心教導送往瓦斯的眉角和注意事項,菜鳥一開始也很認真學,怎料過了中午菜鳥開始講電話,一講就是1個多小時,掛掉後又繼續接下一通,讓原PO困惑「想說應該是家裡有事情吧,我也不好意思打擾」、「我覺得算了,我不是老闆,也不想多說什麼」。

原PO(圖中扛瓦斯者)用心教導新人,沒想到對方上工1天就直接神隱。圖/TVBS

下班時,原PO問菜鳥會不會辛苦,對方僅回「肩膀有點痛」,原PO安慰「會痛是正常的,做一陣子就會習慣了」,怎料隔天對方直接神隱,打電話也不接,讓原PO氣罵「說好的要養家養小孩呢?說好的不怕吃苦呢?X的!枉費我的苦心和便當了」。
 
 
網友看完留言「送瓦斯真的很辛苦!」、「這工作真的勉強不來…」、「可能新工作來電吧」、「別人的話,我都聽聽就好」,也有人建議「對新人不用太好,三個月做得下去再來用心也不遲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送瓦斯#偷懶#神隱#菜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36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