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抱貓姿勢錯誤被霸凌 姚文智反嗆:睜眼說瞎話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6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6 20:13
圖/TVBS
圖/TVBS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因在記者會上抱貓姿勢錯誤,還透露老婆懷孕所以送走貓等,引起全國貓奴不滿嗆聲。不過姚文智今(26日)上午接受廣播專訪,反嗆大家睜眼說瞎話,自己很愛貓且姿勢並無不妥。

姚文智表示,自己待在記者會上6個小時,貓咪只是應媒體要求才抱出來一下,不到1個小時就離開,駁斥網友罵他讓貓待在人群中會不安;對於姿勢不正確一說,姚文智則表示,自己明明有托住貓屁股,反嗆「大家睜眼說瞎話」,更提到自己愛貓到每晚都睡在一起,平常身上都是貓毛,細心的人都可以看出來。

 

談到養貓史,姚文智自豪「我可以談兩個小時貓經」,提起過去養過3隻貓,養第一隻貓時自己才10歲,當時貓咪死掉全家還幫牠辦葬禮,也為了紀念牠,之後養的貓咪都取名為Togi;第二隻貓咪是聽從婦產科醫師建議,暫時託給朋友寄養,之後成全朋友心願才沒有抱回來養。

雖然廣播主持人認為姚文智遭網友霸凌,不過姚文智不介意,說自己跟推動東京奧運正名的前國手紀政比起來只是小事,只是「難道跟某些人意見不一樣,就必須噤若寒蟬、要遭受這樣凌辱?」認為大家應該對言論自由發展多加省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姚文智#貓奴#霸凌#紀政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735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