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路上烈焰沖天 共6戶鐵皮屋、民宅陷火海

記者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6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6 16:37
圖/TVBS
圖/TVBS

今天凌晨1點多,台中市的台中路發生火警。火勢猛烈,整排共4戶鐵皮屋瞬間延燒陷入火海,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,大量濃煙直竄天際,由於當中還有一間租賃公司,裡外8輛百萬名車,裡頭油品讓大火更加難以控制,而一路燒更波及後方巷弄民宅及RC結構工廠,總共6戶受害,燃燒面積1300平方公尺,慶幸的是只有4人輕微嗆傷。

眼前一排鐵皮屋已經全面燃燒,濃煙竄天火勢猛烈,水柱不及延燒速度,天際一片紅光。

 

民眾:「慢慢開、慢慢開。」

原本停放樓下的車子車主趕緊開走,至於來不及的,只能眼睜睜看著它被高溫燻黑,熱到冒煙,尤其鐵皮屋中有一間還是租賃公司,裡頭好幾部百萬名車。

租賃公司業者:「都沒有人、都沒有人,我們才離開20分鐘而已(裡面到底有多少部車?)8台,(都什麼車?)摩托車先著起來,雙B全部都是雙B。」
 

一旁大樓住戶被煙嗆到受不了急忙往下逃,來不及的則是用手機燈光求救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,一家三口被送下來,幸好平安無事,但驚嚇可不小。

大樓住戶林先生:「剛剛睡覺起來就聞到一股煙味,(那時候要跑已經來不及了?)來不及了,(所以你們躲在哪邊?)躲在陽台。」

不過火勢實在難控制,隨著大火蔓延更糟糕了,除了4戶鐵皮屋,從後方又燒到巷弄內民宅和一棟RC結構廠房。

後方巷弄住戶:「工廠裡面倉庫,倉庫啦!現在怕火過來,怎麼會沒有水?火太大了啊,因為剛剛都沒有水就來不及啊,從台中路延燒到後面來。」

整棟民宅幾乎被火舌包覆,偏偏一度沒水,擔心燒到自己家來,對面住戶從上到下用水管幫忙降溫。

消防第七大隊大隊長吳進宗:「因為它的(4戶鐵皮屋)鐵捲門都關起來,那我們所看到裡面都是煙還有火,沒有辦法正確判斷到底是哪一戶(起火點)。」

火勢一直到將近凌晨4點才被撲滅,2個半小時總共燒了6戶,損失慘重,當中還有4人輕微嗆傷。至於究竟哪一間開始起火,目前都還有待調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火#延燒#鐵皮屋#倉庫#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84

0.1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