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美瘋買樂透拚週五 美兆彩頭獎衝161億


發佈時間:2018/07/25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5 20:27

美國兆彩樂透,頭獎已經累計到5億多美元,相當於台幣161.4億元,是史上第5高的彩金,全美現在開始瘋買樂透,曾經開出頭彩的店家,光是這一次就賣出將近一億台幣的彩券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記者:「我要買一張兆彩彩券。」

搶著買樂透,這恐怕是現在許多美國人都為之瘋狂的事,因為美國兆彩樂透累計彩金高達5億2200萬美元,是史上第5高的彩金。

主播:「彩金高達5.22億美元,這可是好多個0耶。」

 
多到數不清有幾個零,這筆彩金如果換算成台幣是高達161億4000萬元,連記者都忍不住在鏡頭前做起發財夢。

記者:「我不知道你怎麼想,但如果今晚我贏得彩金的話,我就會先下手買這輛車或許也會買旁邊幾輛吧,這些美得驚人的機器呀!」

剔透鑽石貴氣黃鑽,如果有這筆錢,別說買鑽石,要買下整棟商場都可以,也讓各地賣彩券的小店家生意超好。

民眾:「這是現在大家都想要來的地方。」

民眾:「我是從休士頓市區專程來買的,就是因為他們過去開出很多次彩金。」

像這間位於休士頓的小商店,過去曾經開出37次頭彩,吸引各地彩迷來朝聖,光是這幾天賣兆彩彩券就賣了將近300萬美元,現在很多人都想好中獎後要怎麼花。

民眾:「我一定會捐錢給別人的,買艘漁船吧,可能買幾艘遊艇吧。」

 
這筆天文數字已經很驚人,但過去兆彩的彩金最高來到6.5億美元,全美有3位幸運兒中獎,這一次會有誰又變成億萬富翁,也即將揭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兆彩#樂透#富翁#買氣#發財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1020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