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照秀喵星人Togi 姚文智一句話惹怒全台貓迷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5 18:3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參與宣傳活動,與同黨籍現任北市議員還有參選人拍照,並帶愛貓Togi一同參與。他透露養過3隻貓,但沒想到新聞曝光後,其中一句發言惹怒眾多貓迷,就連律師呂秋遠也加入戰局,發文談「養貓的態度」。

姚文智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曾養過3隻貓,都叫做Togi。第1隻是小學時隔壁美國女兵要返美,送給他照顧,之後不幸誤食被毒死;第2隻是朋友所送,但太太懷孕後送給其他友人;第3隻則是流浪貓。

 

新聞露出後,姚文智所說「太太懷孕後送給友人」引發眾多貓迷不滿,紛紛上網留言痛罵,「懷孕就要把寵物送養?這樣對嗎?到底懂不懂啊?」、「看到懷孕送養的說法就滿肚子氣」、「收養了又送養,你知道這對貓傷害有多大嗎?」、「太太懷孕把貓送養,你現在也把票送出去了」。

除此之外,姚文智抱著愛貓出來拍照的行為,也被網友痛批根本是不懂裝懂!拍照時不僅現場人山人海,加上閃光燈,「做這種絕對會讓貓受到驚嚇的行為,然後說自己愛貓,我聽完也是笑了。」有媒體報導提到,姚文智抱著貓拍照時,Togi明顯表現出害怕或怯場的模樣,後來回到龍中,才露出放鬆的表情。

圖/翻攝自呂秋遠臉書

 
律師呂秋遠也在25日下午將近4點時於臉書貼文,「不是談姚文智,而是要談養貓的態度」。他質疑「可是文智,中毒而死是什麼意思?」希望姚文智說清楚;第2隻貓因老婆懷孕而送養,「家貓或許有弓漿蟲,但也是接觸糞便才會有機會感染。而且重點是洗手,如果吃東西不洗手,沒養貓一樣會有感染弓漿蟲的危險,為什麼老婆懷孕就要把你的家人送走?而且孩子出生以後,你也沒把他接回來啊!」

呂秋遠還提出日前有11隻流浪貓被潑酸的事件,而嫌犯只說以為是潑冷水,「不知道候選人們怎麼看目前的動物保護政策?」最後也呼籲「請在具體政策上提出說明比較好,一日貓奴是沒用的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姚文智#貓#貓奴#Togi#懷孕#送養#收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568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