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染沙門氏菌! 美回收「琣伯莉」4款金魚餅乾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5 18:04

以小金魚外型聞名的琣伯莉餅乾,收到原料供應商通知,其中原料乳清粉可能已經被沙門氏菌汙染,因此在美國有使用到的4款金魚餅乾全部被照回,而台灣代理商表示,這些品項台灣都沒有賣,要大家不要過度緊張。

圖/TVBS

 
新聞主播:「你知道這些金魚,今天早上被琣伯莉召回。」

小金魚餅乾驚爆感染沙門氏菌,對全美家庭來說是一個震撼彈。之所以聞名就是因為可愛外型,家長都會買給小朋友,不過Pepperidge美國公司發出聲明,其中原料之一,乳清粉暴露在沙門氏菌之下,包括有效期限在今年11月到明年4月的加味增量切達起司、酸奶酪洋蔥、全穀烘烤小金魚、小金魚加椒鹽卷餅,有使用的4項,18款在美國一共330萬包都得回收。

圖/TVBS

通路店員:「對這裡面有起司。」
 

我們實際來到Pepperidge的通路,包含量販店和超市,都沒有看到這4款,而代理商也趕緊在臉書聲明,這幾項台灣都沒有引進,也秀出台灣有販售的品項檢驗證明,請民眾不要過度恐慌,不過有代購業者,在網路上幫忙從美國代購類似商品,消費者怕買到,就要認明產品背後的標示對照品名。

圖/TVBS

毒物科醫師顏宗海:「可能12到36小時,就會出現一些急性腸胃炎的症狀,像噁心嘔吐、肚子痛腹瀉。」

尤其幼兒、老年人以及免疫力差族群,還有可能引發敗血症,雖然台灣代理商沒賣,但從其他管道也可能吃到,下肚前最好睜大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沙門氏菌#餅乾#金魚#食安#代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666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