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錢走歹路!直播難賺 遭閨密爆拜金才偷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4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4 23:12

遭控訴的蔡姓直播主最近才剛剛上線,粉絲約600多人,雖然剛起步但不斷上平台節目,她的閨密爆料直播主並沒有外界想像中的好賺,對方沒錢又想打扮得光鮮亮麗才下手偷竊。不過我們實際訪問線上其他直播主,他們強調要在平台直播賺到一定的費用必須花時間,而且前置作業很麻煩,的確沒有想像中的容易。

圖/TVBS

 
上直播平台開心玩遊戲,她就是遭控訴成為竊賊的蔡姓直播主,但現在人人都能播,想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似乎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

除了要敢秀敢玩還要多才多藝,但蔡姓直播主其實是近期剛剛上線,粉絲追蹤人數有600多人,不算是立刻爆紅,無法能像人氣直播主賺到高額獎金,但臉書上卻可以看到常常出國遊玩,或是和朋友喝下午茶,閨密說她就是想把自己包裝得光鮮亮麗才因此動歪腦筋。

其實有些直播主也說,直播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。從架設器材到正式要播出、想題材、想跟粉絲們說什麼,而且想要有高人氣就得天天播,耗費時間之外,重點是薪水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賺。

 
其他直播女團成員瑀忻:「可能覺得直播賺很多,但我覺得真的沒有,因為大家沒有看到後面的,就是它在前置作業或在中間要想主題、話題那些。」

般來說直播有時薪可以領,每個人不同大約從500到2000都有,薪水另一部分就是粉絲送的禮物,但得跟平台拆帳,不過並不是直播多少的小時就能有多少時薪,還得看看禮物數有沒有達標,否則時薪依舊沒有那麼多。

其他直播女團成員瑀忻:「早知如此何必開始?」

因為喜歡唱歌表演,手機直播平台門檻低,只要有興趣人人都可以來播,但要把它當正職賺錢恐怕沒有你我想像中的容易與快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直播#赚錢#偷竊#時薪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837

0.2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