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油澎湖漏油祭懲處 2副總1大過、1小過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3 2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3 21:38

中油澎湖馬公湖西油槽漏油遭瞞1年,公布懲處層級連坐罰,包括時任油銷執行長的副總黃仁弘、督導副總畢淑蒨都被記過處分!而中油也提出檢討報告,允諾2個月內完成初步污染控制措施、及設置整治系統。

圖/TVBS

 
中油澎湖馬公湖西油槽出現漏油,隔了1年才被揭露,經濟部長要求中油提出檢討報告,23日公布當時是油銷執行長的副總黃仁弘被記一大過處分!

中油發言人(時任油銷執行長)黃仁弘:「拉到這個層級,我上回就講了,在制度面我還是要負責,因為當時我是擔任執行長,總是要有人要出來要頂這個責任嘛。」

圖/TVBS

遭處分的副總接受電話訪問,強調事情能儘快止血,因為不只他,包括督導副總畢淑蒨也被記1小過、代理油銷執行長詹培得1大過、1小過,以及嘉義營業處長記2小過。
 

圖/TVBS

牽連層級高,因為6萬3000公升洩漏的95汽油汙染土壤引發輿論關注,經濟部長沈榮津也要求中油必須提出檢討報告,而且「懲處名單沒有上限,至少要到副總」。而中油表示調查後主因為現場員工誤判漏油原因導致發生漏油,未來將從制度面、操作面、技術面以短、中、長期擬定改善方案,也已經發函給澎湖縣環保局,24日派專人將「湖西供油污染場址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改善方案」交給澎湖縣,2個月內完成初步污染控制措施及設置整治系統,亡羊補牢,補救遭到污染的土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油#漏油#連坐罰#懲處#黃仁弘#畢淑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779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