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紅人挑戰館長 將親自報拳擊賽「沒去就直播吃X」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3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3 11:37
圖/翻攝自 臉書
圖/翻攝自 臉書

日前一名自稱「高雄南霸天」魏姓網友,向健身名人「館長」陳之漢下戰帖,結果隔天稱帳號被盜,低頭道歉「不會再犯了」;沒想到近期又有網路紅人公開挑戰館長,「吃屎哥」游兆霖自稱跆拳道黑帶五段,並說25日晚間將親自到健身房報名拳擊比賽,若沒有去將「直播吃屎」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游兆霖22日在臉書發文「陳之漢,我不是魏陽陽這麼沒種,我正式跟你挑戰,只要館長回應我,就直播去報名12月拳擊。我說到做到,沒去就在健身房門口直播吃屎。我說到做到,當初我說川普當選就真的吃屎,至少我有信用」。
 
游兆霖強自稱「我是跆拳道黑帶五段,最強是540度後旋踢,我現在先拉一坨屎表示決心」並PO出在馬桶旁與穢物的自拍合照,以示決心。

圖/翻攝自 臉書

對此,館長今(23)日凌晨在臉書無奈回應「要去吃屎的去吃好吃滿,要去唱辣台妹的就對好拍子,別他X的想紅老是在這白爛。沒事多打點手槍,衛生紙多買點,別腦殘來這自以為會紅」。
 
 
沒多久,游兆霖發文回嗆「陳之漢館長,你直播別講自信滿滿,你曾經說不要以貌取人,當我吃嘴嗎?我禮拜三(25日)晚上9點親自到林口旗艦館報名,我會直播」;游兆霖強調「拜託什麼叫想紅,我真的練過跆拳道,做人話不是說這麼滿,我比誰更努力,你這樣封鎖我又罵我,我趕去報名禮拜三見開直播。幫我跟館長講,我游兆霖玩真的,一言既出駟馬難追。」

圖/翻攝自 臉書

 
對於游兆霖發文挑釁館長,網友留言酸「別到時候又說帳號被盜」、「想證明自己行不一定要挑釁別人」、「想紅想瘋了」、「你星期三就直接單挑了,還報名什麼」、「報名而已,你到時候一樣會裝忙不會去打啊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館長#網路紅人#吃屎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05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