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求不成!尾隨騷擾學妹 博士生挨告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22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追求女生不成,就恐怖騷擾!一名曾經就讀政大博士班的林姓男學生,因為追求學妹被拒,不但發E-mail騷擾,跟蹤對方,甚至還到住家樓下站崗,受害女學生精神崩潰,最後只好休學報警,檢警調查後,發現受害女學生不只一人,最後這名博士生被依強制罪起訴。

走進停車場準備騎車,抬頭一看,穿著黑衣的林姓學長出現在另一頭,站在車子前面手扠著腰,看似打量自己已經好一陣子,女學生覺得奇怪,因為自己不管走到哪裡,學長始終跟著他,就是這樣的恐怖追蹤,讓女學生嚇到不敢期末考,決定休學。

投訴同學(2011.09.29)「他對喜歡的女孩子,他會騷擾,會一直用信件騷擾,甚至就是跟蹤,現在他就是經常在女孩子所住的地方站崗,然後站崗完就是跟蹤,他會去打聽所有關於這個女孩子的課表。」

理著平頭、身材微胖,這名男子就是被控性騷的林姓學長,警方調查,他早在輔大攻讀碩士期間,就有多次跟蹤女子的紀錄,到了政大讀博士,變本加厲,隨身攜帶利器,看到心儀的學妹就寄信騷擾,緊盯對方生活作息,女學生被逼到快要精神崩潰,上網抒發心情,才讓整起事件曝光。

政大副校長蔡連康(2011.09.29):「學校有透過獎懲委員會在做討論後,針對他的一些不當行為,做出處分。」

光是政大就有4名女同學受害,2所大學女學生團結揪出色狼,博士生被依照強制罪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57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