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咬!女友護通緝男友 環抱警察、咬手臂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20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0 19:15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縣議員咬女警一口聲名大噪,苗栗也有警察被咬的案例,這是一名女子,他的男友因為毒品通緝,警方逮捕男友時,她從背後環抱警方阻止抓人,還狠狠咬了員警右手臂留下齒痕,因為還害公務判刑4個月,易科罰金12萬。

偵查隊員的右手臂貼著棉花,不是剛打完針,而是被嫌犯的女友咬了一口,壓制嫌犯過程中,因為女友從中阻撓,拉扯過程中兩手手肘還有膝蓋都擦傷,包了繃帶,嫌犯女友為了幫助他脫逃,從背後環抱警方還張口咬了他,妨害公務判刑4個月。被咬的刑警,當時手臂上留下明顯齒痕。

 

圖/TVBS

偵查隊員古鏡汶:「我們要逮捕他男朋友的時候,(他女友)就過來用雙手環抱我,然後企圖協助那個逃犯脫逃,然後咬了我右手臂一口。」

今年1月21日晚上,偵查隊員得知毒品通緝犯返家,前往他的住處埋伏,確認人在裏頭破門進入抓人,通緝犯呼救,樓上的哥哥和女友跑下樓阻擋警方,哥哥還抓起菜刀要砍人,說是以為便衣刑警是討債集團,要豁出性命拼輸贏。

 
圖/TVBS

刑警表明身分,警網趕到支援才控制場面,通緝犯落網,哥哥和女友2人傷害、妨害公務罪移送。

分局長傅學廷:「有嫌犯的家屬持刀恐嚇阻撓我們同仁辦案,相關家屬我們都依妨害公務帶回。」

鍾姓男子的哥哥誤認仇家拿菜刀阻擋警方,而女友護男友心切拉著警方不給抓,2人都依傷害、妨害公務罪判刑4個月徒刑,女友外加咬警察一口,代價12萬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通緝#咬人#妨害公務#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83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