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熔爐》2.0!特教學校爆性侵 校長道歉後輕生


發佈時間:2018/07/20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0 14:33

南韓太白市的特教學校驚傳1名男老師涉嫌性侵和性騷3名女學生長達4年,宛如韓片《熔爐》真實上演,引起國民撻伐,該校女校長還疑似背負過大壓力,在下跪道歉後輕生。這起性侵案也提高南韓政府的警覺心,已下令徹查全國175間特教學校,擔心還有學生受害。

示意圖/TVBS

 
孔劉主演的韓國電影《熔爐》翻拍發生自光州聾啞學校的性侵案,沒想到類似的悲劇也在南韓江原道太白市的一間特教學校上演。一名44歲的朴姓男老師2014年起陸續性侵和性騷擾3名智能不足的女學生。

受害學生:「我正在用電腦,老師就突然把我叫過去,然後開始摸我下面,發生性關係。」

醜聞曝光後,學校的女校長在週一為此下跪道歉,沒想到週四卻傳出校長陳屍在住家大樓的花圃,疑似跳樓輕生。

 
大樓住戶:「警衛大叔突然在這裡大叫,聽到他在叫救護車,那時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

目前南韓警方正在徹查這起性侵案,據了解,受害學生曾在去年向其他老師吐露真相,沒想到遭到漠視,氣壞家長。

特教學校家長代表朴賢哲:「不要隱瞞結果,如實公開,並對關係人士處以重罰。」

另外,隨著《熔爐》熱映後,也喚起南韓人對弱勢族群性犯罪的重視,還在2011年修訂相關法規,犯案者最高可判處無期徒刑,目前這位44歲的朴姓教師已承認犯行,週五早上現身春川法院接受審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 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特教#熔爐#性侵#老師#校長#弱勢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76

0.1137

0.3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