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年創業空間 丁守中:可從法律層面協助


發佈時間:2018/07/20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20 14:1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租用「小樹屋」當競選辦公室地點違反規定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,這不是柯文哲要競選辦公室搬離現地就可解決,應從法律層面協助青年創業空間。

柯文哲租用「小樹屋」作為競選辦公室,被台北市議員發現違反台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。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,這表示法令不合時宜。

 

丁守中出席扶輪社演講,會前受訪,媒體詢問關於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違規的看法。丁守中指出,柯文哲每天透過網路作秀,若用心一點,就會瞭解青年創業的共用空間面臨問題,這不是柯文哲辦公室搬家就可以解決,這也害慘同辦公室的青創年輕人,應該從法律上協助青年創業空間。

媒體提問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質疑,國民黨八德大樓疑為不當黨產,丁守中還利用八德大樓從事選舉,要求丁守中說明。

丁守中說,很歡迎姚文智提出質疑,但身為市長參選人應該要搞清楚狀況,「從來沒說過八德大樓是我的競選總部」。
 

對於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和媒體茶敘時談到台北市長選情,他認為「看起來(中國國民黨參選人)丁守中很弱」,但也坦言「兩個(姚文智和丁守中)都蠻弱化」。

丁守中說,他要推出政策等議題太多,因近期勤跑基層,佔太多時間,接下來會持續主打政策議題,「洪耀福只要管好姚文智就好」。

丁辦發言人詹為元表示,目前八德大樓僅給行政人員進駐,不會接待民眾,未來不會設立競選總部,但會規劃一個對外接待空間,至於青創空間,法令不合時宜應該要檢討、改進,未來也會把青創空間導入都更獎勵辦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丁守中#八德大樓#選舉#台北市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55

0.19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