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難照顧! 3歲童趁阿公如廁開溜迷路大哭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9 17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9 17:35

嘉義市有一名年僅3歲的男童,趁著阿公去上廁所偷偷溜出家門跑出去玩,結果竟然迷路了,還好店家發現找里長幫忙,把孩子帶到派出所報警,剛好遇到萬分著急的阿公,祖孫在派出所前開心重逢,讓阿公忍不住感嘆,小孫子太活潑,一刻都不能離開視線,真的好難照顧!

圖/TVBS

 
里長的兒子急急忙忙帶著男童走進派出所,因為年僅3歲的他竟然自己溜出家門,找不到回家的路,他哭哭啼啼跑到賣火雞肉飯的店裡去,里長的兒子接獲店家求援,認不出孩子是誰家的,把他帶來派出所報案!只見他在警局裡活蹦亂跳到處跑來跑去,活潑得很。

後湖派出所長黃涵成:「正當我們警方確認大概是什麼位置,想要帶這孩子去尋找他的住家的時候,剛好在我們派出所門口,一名慌張的老翁大喊說那是他孫子。」

圖/TVBS

男童說不出家在哪,員警打算帶著他返回失蹤地尋找,一出門就遇到孩子的阿公衝進警局來報案,祖孫相見好開心,男童終於不再焦慮,拿起阿公的安全帽把派出所當自己家,樂得東跑西跑。
 

後湖派出所長黃涵成:「小朋友因為天性活潑,自己開啟家中的紗窗門跑到馬路上。」

阿公忍不住感嘆這孩子真的是太難照顧了!他說,自己只不過是去上廁所,要小孫子待在客廳別亂跑,沒想到他竟然自己打開上鎖的紗窗,一溜煙不見了,害得他到處找人,急得不得了。

圖/TVBS

里長媳婦:「我公公剛好那天也是有事情出去,是叫我老公先把那個小孩子帶到二分局那。」

原來,小男童跑到離家2、30百公尺外的店裡,找不到回家的路,透過里長及員警幫忙,讓他重回阿公的懷抱,阿公真的是滿心感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童#阿公#警局#迷路#走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89

0.1826